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县瓯北街道堡一村侨联专题学习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月25日,永嘉县瓯北街道堡一村侨联在村文化礼堂传达学习全国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堡一村侨联委员、广大侨界群众、村老人协会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堡一村村委书记王乐清主持。

  学习会上,瓯北街道侨联党委书记、堡一村侨联秘书长徐素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的盛况,并重点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由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的致词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万立骏作的题为《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

  堡一村侨联主席张国雄就进一步学习宣传全国第十次侨代会会议精神作解释说明。并与与会人员有关侨务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永嘉瓯北街道侨联陈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