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泰顺籍华侨荣获“我为温州代言”海外温州人组“十佳网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面向全国成功举办了“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经过紧张的网络投票和专业的评委评审,“勇当探路者续写创新史——'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海外温州人组的“十佳网红”诞生。其中,泰顺籍华侨徐赣安用其“非洲十年,砥砺前行”的魅力成功入选。

  徐赣安,来自泰顺大安乡,2007年,徐赣安来到尼日利亚开启了创业旅程。10年期间他埋头苦干,勇敢拼搏,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韧的毅力,如今站稳脚跟,在当地创办的企业产值超过一个亿,拥有中外员工1000多人。同时,他不忘反哺家乡,还带动了大安当地劳动力就业,被伙伴们尊称为“老尼”。此次参赛,他分享了人在海外闯荡的点滴故事,也诠释了刻苦耐劳、永不言弃的温商精神。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争当探路者续写创新史”为主题,立足于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旨在挖掘和培育一批正能量网红,培育和锻炼温州网络宣传队伍,达到“全媒体聚焦温州、全世界聚睛温州”的全方位网络传播效果,传播“国际时尚智城”城市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