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玉壶镇侨联深入侨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为进一步密切侨联与侨资侨属企业的联系,充分发挥侨联的职能作用。10月14日,玉壶镇侨联主席王夏叶率领新老侨联班子一行走访了侨资企业——俊锋纺织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胡茂柱、胡绍访及玉壶侨属在柯桥的企业家热情接待。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引导侨联一行参观了纺织公司流水线,并通过座谈会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销售、用工、用地以及销售;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市场前景;了解关于公司管理方面的理念以及参与创业创新和服务社会等所作的工作。调研组对企业积极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加强企业生产经营、积极开拓市场等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胡茂柱董事长对玉壶镇侨联的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在经营好企业同时,一如既往地承担起侨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继续为玉壶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参与社会扶贫事业,并谈到非常看好绍兴市的发展,将在绍兴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坚持稳健型的发展路线,加快投资开发建设进度。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与侨资企业之间感情交流,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项目运转情况等,有利于更好为侨资企业服务,牵线搭桥,穿针引线,促进发展,同时侨资企业作为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祝愿企业能越办越好。

  据悉,俊锋纺织有限公司是胡茂柱与胡绍访在2008年一起合资创办的侨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达80余亩,一年销售额达5个多亿,工人有400余人,今年的生意受贸易战有所影响,事业有成的胡茂柱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不忘家乡回报社会。(玉壶侨联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