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忆往昔谈今朝 九九重阳欢聚一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为提前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的到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10日,滨江街道侨联联合灰桥社区、温州市牙博士口腔医院在海上天举办了以“忆往昔谈今朝九九重阳欢聚一堂”为主题的重阳喜宴活动。此次活动中有许多辖区内的老侨眷。

  活动现场,老人们围桌而坐,一边问候交谈一边享受着美食。社区为老人准备的不仅有酒宴,还有丰富的节目。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带来了才艺表演,以此表达社区对老年人的尊敬与祝福,而老人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起了改革开放40年来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酒宴完毕后,工作人员还给老人们送上由牙博士提供的节日礼物。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为侨联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更为引领归侨侨眷构建和谐、服务社区、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小区、和谐小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