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品味楠溪古韵 畅谈国际华侨文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月9日,来自法国、西班牙、奥地利、捷克、阿联酋等10余位各国华侨踏上永嘉乡里故土,体验楠溪古韵,参观温州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嘉纳庄园,畅谈国际华侨文化。

  各国华侨文化交流团队先后参观了源头村,体验该村垃圾分类智能化操作;参观了嘉纳田园综合体项目及其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源头村,法国华侨徐陈利一踏上故土,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哎呀,那么干净的村庄啊!法国的垃圾分类都没有这么细。”来到嘉纳庄园,他们参观了这个县招商选资重点项目,深入了解了加纳华侨李启松乡贤助乡兴的好故事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科普观光旅游及多产业联合驱动的田园综合体项目。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交谈甚欢,活动的开展发挥着嘉纳庄园温州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作用,诉说着华侨文化的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