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丽岙街道下呈村侨联传达学习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为喜迎国庆佳节,10月7日,下呈村侨联在每月例行的学习会上,学习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下呈村侨联委员、下呈村归侨及侨眷代表、下呈村老人协会成员及学习会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下呈村侨联秘书长林建设主持。

  会上,第十次“侨代会”特约代表、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下呈村侨联主席张柳花,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十届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盛况,组织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辞,并传达了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代表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

  张柳花表示,她本人作为下呈村侨联的代表,在全国第十次“侨代会”上获得了“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这是下呈村侨联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国字号”荣誉。这不单单是个人的荣誉,更是下呈村侨联集体的荣誉,证明了下呈村侨联作为基层侨联机构,其工作上的创新和成果获得了党和国家的认可。

  张柳花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往开来,充分学习吸收“十代会”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用这一思想指导、谋划、推进和检验侨联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我们基层侨联的全部工作和建设当中,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瓯海区丽岙街道下呈村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