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全美浙江总商会考察古韵楠溪 寻求合作机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9月30日下午,全美浙江总商会代表团在会长林光的带领下,考察古韵楠溪江岩坦等地,参观侨界招商引资项目——嘉纳庄园,寻求合作机遇。

  全美浙江总商会代表团中国行,考察团先后参加敦煌戈壁行、佳木斯教育捐赠活动、雄安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温州市政府涉侨部门汇报会。永嘉县侨联诚邀全美浙江总商会代表团来访古韵楠溪,看展“喜迎国庆,乡贤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旨在感受楠溪文化的同时,促侨界招商引资项目合作机遇。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岩坦镇源头村、“千年古村”屿北以及侨界招商引资项目——嘉纳庄园。随后,召开了洽谈会。加纳华侨、嘉纳庄园投资方介绍了项目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全美浙江总商会会长、美国幸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光介绍了此次考察团成员,此次考察活动的目的。考察团成员全美浙江总商会监事长、温州世贸董事长陈永坤、荣誉会长胡巧敏、理事、浙江温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林浩等等都对该项目深入了解,提出自己的意见。

  据悉,全美浙江总商会是2016年11月23日经美国政府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目前商会已近两百位成员,会员分布全美十七个州几十个城市,横跨工商、金融、科技、地产、医药、教育及政界等各个行业。该会联合美国各主要城市的浙江社团,以引领浙商、凝聚浙商、服务浙商,创建浙商合作平台、对接美国各地的广阔资源,以创新激发能量,特别是在新技术和未来产业上,提升独特资源的链接能力、捕捉能力、融合能力、转化能力,为会员实现美国梦和中国梦创造更广阔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