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一行调研高楼镇枫岭侨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9月28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一行人来高楼镇枫岭社区调研侨务工作,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小梅、市民宗局、市外侨办、市侨联、高楼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潘孝政副主任一行人在参观枫岭侨联陈列馆时,详细询问枫岭社区侨文化的发展情况、华侨在外发展生活情况、华侨对当地的贡献以及华侨子女的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枫岭社区书记吕德茶同志介绍了枫岭侨乡的情况以及侨务工作后,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了华侨归国登记户口、侨眷康养设想等问题。

  枫岭社区为温州著名的侨乡之一,枫岭侨联在党委、政府的指导下,一如既往的延续着历年来的侨务工作,每年举办的“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枫岭分营活动、中秋寿星茶话会等传统活动深受枫岭村民的好评。为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华侨们更是出资出力。高楼镇枫岭社区的侨务工作得到了潘孝政副主任一行人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