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茶山街道侨联联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开展国庆“入户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月7日,正值“十一”国庆长假,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及侨眷老人健康意识与自我保健能力,茶山街道侨联联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党支部志愿者们开展“入户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准备了量血压、测血糖、派送健康小知识传单等项目,在为老人们进行日常检查的同时,根据每个人生活及身体的情况,给予个人化建议,并嘱咐在夏秋换季之时,要多注意天气反复,预防疾病。志愿者们的用心投入,引来不少老人的啧啧称赞,此次活动共计走访了10位党员及侨眷老人,切实有效地提高了老人的医疗意识,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华侨侨眷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树立侨联形象。(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