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中秋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金秋送爽,中秋将至.为了传递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慰问,9月16日起,马屿镇党委领导、侨联党支部书记黄维进,侨联主席郑圣算带领马屿侨联党支部部分党员深入困难党员户家中进行探访和慰问,给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手中。

  马屿镇侨联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7月,自成立以来,侨联党支部始终把党员关爱活动作为党支部持之以恒的一项志愿活动。在困难党员赵传荣家中,镇党委书记刘建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希望他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与党组织多联系,祝愿他早日康复。莲子湖居民区困难老党员谢玉琴因家里不幸发生火灾,原来的住所烧没了,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生活陷入困境。镇长郑希鸿和马屿侨联党支部书记黄维进一行人到访后详细询问她的困难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她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并送上中秋节慰问品。

  据悉,此次中秋慰问活动总共慰问遇特殊情况老、病、残、无主要劳动力困难党员家庭18户。下一步侨联党支部将组织更多有意义支部活动,发动更多侨界热心人士一起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党员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