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9月13日,文成县侨联党支部举行“廉洁自律·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田镇问道刘基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问道刘基馆是一个融自然人文景观和廉政文化于一体,集廉政教育、旅游观光、文化休闲等多功能的廉政文化教育平台,是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在问道刘基馆,全体人员通过文字、图片、实物模型、多媒体等多种方式了解学习了刘基的为学之道、为官之道、为师之道、处世之道,深刻认识刘基廉政奉公、执法如山、不徇私情、不畏权势的廉臣形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县侨联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赵东者在主题活动中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的思想觉悟,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李维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