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松台街道侨台联举办2018“双节”联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9月20日,松台街道侨台联在温州海港大酒店举办了松台街道侨台联2018“双节”联谊会。松台辖区侨眷侨属、台胞台属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侨台情谊。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区台办主任李爱国、区台联会长洪蝉、区侨联副主席王绍础、街道统战委员蓝友平等应邀出席。

  会上,陈晓军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松台街道侨台联在以往工作和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希望松台侨台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政府相关政策的宣传者和传达者。

  本次联谊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评选出了2018年度最美侨界人士和侨界健康老人。

  随后,大家观看了街道侨台联演艺团演员们的精彩的表演,歌、舞、器乐节目各具特色,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活动通过营造积极、健康、富有趣味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密切了侨台联会员们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