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鳌江曙东社区侨联开展“情暖中秋” 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营造侨界和谐的浓厚氛围,9月22日下午,曙东社区侨联开展“情暖中秋”侨界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在社区侨联主席卢秀珠带队下,向辖区内归侨侨眷、困难侨户、老党员代表、孤寡老人送上节日问候和中秋月饼,送上了侨联组织的问候和关爱。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每一位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呼声和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在侨属杨经益家里,慰问组亲切地与他交谈,详细地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人近况,并通过他向海外的亲人送去真诚的问候。卢秀珠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进行沟通交流,继续增进与归侨侨眷之间的感情,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侨眷侨属们很激动,非常感谢侨联组织对他们的牵挂和关爱,同时表示,一定会把侨联组织的关爱转告给海外亲人,要他们更好地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发放月饼30余份,增进了侨联组织与归侨侨眷之间的感情,有利于知侨情、解侨意,更有利于做好侨界群众工作。 (平阳鳌江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