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暖心——松台街道为侨联为90岁老人过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9月21日,松台街道侨联为辖区90岁高龄的侨眷邱阿婆,送上了一场温馨感人的生日会。

  一大早庆年坊文化礼堂外侨联志愿者们就开始热火朝天的忙开了,长长的桌子上摆满了碗和各种切好的配料。原来今天是辖区侨眷邱阿婆的生日,大家在忙着煮长寿面,让辖区居民分享这份温馨和喜悦。

  邱阿婆手里拿着侨联主席池云川颁发的“健康老人”证书,吃着儿女们亲手煮的长寿面,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

  为辖区80岁以上侨界老人过生日,松台街道侨联已经坚持了5年,通过生日会弘扬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的传统美德,让归侨侨眷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广大归侨侨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