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外侨办、侨联开展困难侨眷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9月2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陈佳与区外侨办副主任王向阳分别率侨联干部开展“送真情”中秋节走访慰问困难侨眷活动,向他们送上礼品和慰问金,表达中秋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基层侨联负责人的陪同下,每到一户,龙湾区外侨办主任陈佳与副主任王向阳一行都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谈,嘘寒问暖,倾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在海外亲属的情况,叮嘱他们把外侨办和侨联当成自己的“娘家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侨务工作人员反映。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侨眷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希望侨眷们要多多宣传家乡的文化,提高龙湾的知名度,为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多做贡献。(龙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