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开展中秋留学生家属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近日,洞头区侨联开展中秋留学生家属慰问活动,陆续走访海外留学生、归国留学生眷属56户,为侨眷侨属送上节日祝福。

  为进一步掌握海外留学生及归国留学生信息,9月以来,该区侨联在洞头全区6个街道(乡镇)铺开前期排摸式调查,利用一周时间进行走访慰问,不断充实留学生微信群,健全留学生档案。每次上门,慰问组一行都会细心核对该户海外留学人员留学国家、学校、专业等信息,并询问留学生未来就业意向,与亲属亲密拉起“家常”,期间也为家属送上了中秋慰问品。

  近年,洞头区侨联借助洞头海外留学生微信群、“洞头留学人员看洞头”等平台,公布洞头人才政策、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洞头营商等洞头好声音,让远在他乡的海外学子了解家乡,感受家乡日新月异变化,鼓励反哺社会、回馈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