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9月18日,乐清市侨联主席张颖、副主席朱有发分别率侨联干部一行分东西两片对在乐侨胞、困难归侨侨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中秋节日问候。

  当天,在各基层侨联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组纷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32户侨户的心中。每到一户,乐清市侨联主席张颖、副主席朱有发一行都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谈,嘘寒问暖,倾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在海外亲属的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生活困难,并征求他们对侨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作为归侨侨眷的“娘家人”,乐清市侨联历来重视和关爱归侨侨眷的生活,把节日慰问活动作为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归侨侨眷的有效手段。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归侨侨眷送上一份温馨,并向他们传递亲人般的关怀,增强他们对家乡、对祖国大家庭的归属感。归侨侨眷也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