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联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近期,洞头区召开区侨联工作例会,贯彻传达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洞头区侨联委员,街道(乡镇)统战委员、侨联负责人、侨联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洞头区侨联专题学习传达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强调中国侨联“十代会”是新时代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次侨界盛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怀,“四个希望”饱含深意,充满期望,为侨联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洞头区侨联要围绕“十代会”奋斗目标,做好侨联工作谋划,推动基层侨联工作展现新作为。

  各街道(乡镇)对近期侨联工作,特别是基层侨联改革工作情况做重点汇报。与会侨联委员围绕十代会精神,结合自身恳谈华侨侨眷要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商议下半年区侨联活动开展安排。

  洞头区侨联强调要进一步贯彻传达十代会精神,各街道(乡镇)要结合基层侨联阵地建设工作,铺开会议精神传达宣传工作,同时围绕会议精神展开联谊、宣教、服务等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