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瞿溪街道华侨积极配合街道拆迁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8月31日,瞿溪街道向提前签约并申请权益回购的拆迁户王国正进行了169万权益回购补偿款的授牌仪式,让提前签约人员充分享受城中村改造的红利。

  王国正是一位华侨,也是瓯海大道(三期)拆迁对象,身居海外多年而与国内联系较少。瞿溪街道拆迁办工作人员曾一度无法联系到区块内的王国正及其家人。最终通过瞿溪街道侨联,终于和王国正取得了联系。王国正郑重表态,坚决拥护和支持瞿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征迁工作,做到带头签约,带头腾空,带头拆除。同时,还要积极做好自己亲属拆迁户的思想工作,向他们解读政策,与他们算好经济帐,传递“早签约早受益”的观点,宣传“拆迁改造旧城,居民是最大受益者”的思想。

  多年没有回国的王国正说,瞿溪街道侨联千里寻人,想方设法把拆迁好政策送到千里之外,这份责任心真的让我很感动,家乡建设是一件大事,城中村改造更是一件好事。(瓯海区瞿溪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