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致公党温州海外联谊专委会一行赴丽岙街道调研为侨服务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市侨联副主席、温州大学教授钱晓微一行来到瓯海区丽岙街道调研为侨服务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沈忠武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丽岙街道梓上村,在梓上村文化礼堂观看了宣传片,并听取梓上村书记金永勇对村居基本情况的介绍和村党支部的整体规划,实地调研了梓上乡村客厅、侨史馆、风情一条街、美丽乡村建设入口形象带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丽岙街道侨联“华侨之家”、“华侨服务中心”,通过听取介绍,深入了解了丽岙街道侨情和为侨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会上,钱晓微对丽岙侨联在为侨服务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她希望高校与基层侨联加强交流合作与互动,积极探索整合侨文化资源,加强当地与各高校海外校友会的联系,推行“基层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模式,强化三方力量协同,倍增侨联的服务能力和组织影响。(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