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召开清廉“侨联”建设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9月11日上午,永嘉县侨联召开清廉“侨联”建设推进会,邀请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周谢龙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县侨联副主席吕裕通主持会议,县侨联八届委员会常委;基层侨联主席及财务人员;侨联各平台负责人;侨界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会前“纪律学习十分钟”教育活动。通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8条不能碰的“高压线”,增强了与会人员的纪律意识。

  随后,周谢龙副主任从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三个判断、需要认清的十大思想误区、提升反腐能力的五点体会三个方面入手,通过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反腐案例,告诫我们预防腐败问题就要做到信念不可动摇、责任不可忽视、监督不可拒绝、情趣不可低俗、自律不可放松。

  最后,各基层侨联财务人员就财务规范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