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开展“走千家企业,访万名人才”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为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有关要求。9月11日下午,永嘉县侨联到乌牛街道开展“走千家企业,访万名人才”活动。县侨联主席王萍萍,街道统战委员郑寒虎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萍萍一行人先后走访了聚豪电气有限公司、云洁仓储设备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有人才情况、人才方面的需求及当前发展遇到的难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人才对党委、政府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宣讲人才优惠政策。

  “走千家企业,访万名人才”活动是按照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实施,旨在掌握企业人才状况,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推广引才育才留才好经验、好做法,解决企业和人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构建政企互动的人才工作新模式,为推进永嘉“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