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学习传达“侨十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9月6日上午,瓯海区侨联在七届五次全委会上,学习传达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区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陈伟节,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汤夕平,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副主席徐朝及区侨联委员、镇街统战委员等参加会议。区侨联秘书长滕挺树主持会议。

  会上,第十次“侨代会”代表、第十届中国侨联委员会委员、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十届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盛况,组织学习传达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万立骏主席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等有关会议精神。

  潘晓勇表示,这次盛会瓯海连捧4项“国字号”荣誉,是瓯海区有史以来最大的丰收。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牵线搭桥,在实际工作中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动员侨界力量奋进新时代,深化侨联组织改革再出发,推动侨联党建上台阶。

  潘晓勇强调,要把握新常态,在围绕中心大局上有新的作为;要拓展新领域,在依法护侨促进和谐上有新的探索;要开拓新局面,在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上有新的气象。(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