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丽岙街道侨联喜获佳绩 载誉归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9月3日上午,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名誉主席黄品松、下呈村侨联主席张柳花、意大利南部华侨华人贸易总会会长陈珍林等一行喜获佳绩、载誉归来。王云弟一行受到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克达,党工委副书记陈克义、汪惠峰,党工委委员沈忠武及丽岙街道侨联班子成员的热烈欢迎,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四位参会代表围绕“十代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谈认识、讲体会,一一作了发言。听取汇报后,许克达表示,丽岙获得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这是对丽岙侨联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

 

  许克达指出,丽岙侨联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加强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宗旨,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通过30多年雷打不动的“逢十学习会”,增强团队的知识本领,汇聚侨界力量,服务家乡发展建设。二要开拓创新,开展为侨服务工作。三要凝心聚力、上下齐心,携手创建美丽家园。四要聚焦重点干,做好“党建带侨建”、服务华侨工作。最后,他希望丽岙侨联班子同心协力为家乡添砖加瓦。(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