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组织学习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在第十届全国侨代会上致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8月31日下午,大南街道侨联在侨联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政治局常委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谱写民族复”致词。大南街道侨联党员及17个社区侨联干部共45人参加会议。

  大南侨联主席王朝贵传达、学习政治局常委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谱写民族复”致词。大家听后一致认为,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并对我们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这是我们侨界的大事、喜事,更激发了侨联党员干部和广大侨胞强烈的集体归属感和自豪感。增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信心,凝聚成侨界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强大合力。我们侨联组织一定要以致词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指示精神,振奋精神,探索创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我们海内外中华儿女发自内心地敬佩、景仰、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充满自豪,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这次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荣获全国全国归侨侨眷联先进个人,这是大南街道侨界的光荣,也是温州侨界的光荣。王朝贵主席表示,这荣誉来之不易,是各级领导培养的结果,是街道侨联的广大侨胞、侨眷共同努力的结果,说这份荣誉即是压力,又是动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学习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致词精神,改革创新团结广大侨胞、侨眷,发挥才能和智慧,凝聚力量,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党做好新时代的侨联工作。( 林志耀文/ 张维光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