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中学海外音乐才子唱响平中80周年校庆倒计时80天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近日,平阳中学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浙江省平阳中学80周年校庆倒计时80天启动仪式暨校友感恩音乐会。

  活动现场嘉宾满座,校友如云,来自海外优秀学子们和在校学生用自己的才华给平中献上了11个意义非凡的节目。演出现场或高亢嘹亮,或悠扬婉转,或低沉浑厚,让观众沉浸在优美的旋律和音乐的洗礼中,场下不时响起阵阵热情的掌声和喝彩声。感恩音乐会将平中厚重的校史、与高雅的音乐融合,为师生们呈现一台集艺术性与思想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当晚,受邀演出的海外音乐学子张小孟、林文静带来的二重唱《绒花》,帮唱交相辉映,营造出空旷、悠远的音响环境,赢得满堂喝彩。

  据悉,张小孟系平中2008届校友,曾在美国大都会歌剧院、芝加哥歌剧院、达拉斯歌剧院等所举行的著名国际声乐赛事中多次获奖,目前在有音乐届哈佛之称的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歌剧中心攻读艺术家文凭。林文静是平中2011届毕业生,俄罗斯圣彼得堡里姆斯基.科萨科夫国立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硕士,2017年6月更是在圣彼得堡Обрацова国际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个人硕士研究生音乐会。平阳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