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助力永嘉-瓯海山海协作工程慈善公益基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8月31日上午,永嘉—瓯海山海协作工程慈善公益基金会成立暨“真情100”助学活动仪式,在永嘉县上塘中心城区会议隆重举行。瓯海区外侨办副主任应邀参加活动,并代表瓯海区侨联向山海协作慈善公益基金会捐赠5万元。

  在活动现场,举行了永嘉—瓯海山海协作工程慈善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瓯海慈善总会与永嘉县慈善总会进行了捐赠签约,并现场进行了捐赠。来自瓯海的7家单位为活动捐赠了40万元慈善公益基金。该慈善公益基金将连续三年参与助学结对,为永嘉县“真情100”助学活动资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永嘉和瓯海积极探索成立山海协作慈善公益基金,首期募集资金40万元,在当天举行的“真情100”助学活动中结对资助了35位贫困学生,并将资助他们到小学或初中毕业。 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