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外侨办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8月23日下午,文成县侨联外侨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县侨联副主席外侨办副主任林安海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林安海从十八大以来的成绩、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中心环节、使命任务、战略任务、重要职责、文化文艺工作、中华文化影响力和加强党的领导九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全体干部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住“一个中心环节”,担负“一项重要职责”,落实“三个不”,牢记“四个必须”,承担“五项使命任务”,勿忘“九个坚持”,在基础性、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共筑中国梦。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原则。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务侨胞和侨务事业做贡献。(县侨联外侨办 项磊 李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