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松台街道侨联召开“迎中秋·庆国庆”活动筹备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松台街道侨联在庆年坊文化礼堂召开“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筹备会,侨联全体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侨联主席池云川强调,此次侨联双节活动是换届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提早谋划、加强协作,营造一种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为辖区侨界人士送上一份丰富精美的节日文化大餐。

  本次会议对“迎中秋·庆国庆”活动相关细节进行了进一步商议。一是活动当天的后勤保障工作要做好,包括活动当天的座位安排,活动现场的布置,活动现场的签到工作等;二是活动文娱节目安排要合理;三是要做好参加活动会员的通知工作,务必要电话一一通知到位;四是对本年度优秀会员授予“先进个人”的称号。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品尝了几款月饼,从中挑选出在此次双节活动中作为伴手礼发放的品牌。松台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