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侨联副主席陈志远、周祥薇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8月29日上午,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鹿城区侨联副主席陈志远、周祥薇作为浙江代表团的成员,赴京参加此次会议。

  周祥薇表示,浙江代表团赴京出席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的鹿城区代表总共两名,自己能作为其中一名代表参加会议心情十分激动,看到代表们个个热情洋溢,互相交流各自的侨联工作经验,让她受益匪浅。她说,参会期间,自己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示浙江形象和代表风采;也要发出鹿城侨眷侨胞好声音,展示鹿城乡贤好形象,并把侨代会会议精神带回家,更好地指导开展基层侨联工作。

  此次会议上,陈志远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基层侨联干部为侨服务、开拓进取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区侨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带侨建”为引领,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这一桥梁纽带,坚持改革创新,围绕大局发力,以新作为续写新篇章,以新气象再创新辉煌。鹿城区侨联 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