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侨界乡贤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为发挥侨智侨力,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永嘉县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到岩坦楠溪古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开展“侨界乡贤助力乡村振兴”考察活动。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县委常委、副县长毛红杏、县政协副主席金盾,侨界政协委员、海外侨领、侨界企业家等近30人参加活动。

  进乡村、走现场、看项目。一行人先后到源头村、张溪林坑村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古村落风貌和人文民俗,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楠溪舴艋舟发展历史以及当地民宿发展建设情况。

  在源头村,林兴欢书记亲自为海外侨领们讲解岩坦楠溪古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他希望县侨联能够利用好侨的资源力量,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同时也希望海外侨领能够发挥侨智侨力,发动身边的侨界群众,凝聚合力,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助力永嘉打造全市乃至全省乡村振兴样板。(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