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籍意大利侨领胡寨弟捐助家乡贫困学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8月23日,意大利侨领胡寨弟在玉壶侨联副主席胡雄政的陪同下下,来到侨联接待室,为就读浙江师范大学大二学生雷依娜送上10000元助学金,以助她继续完成学业。

  据悉,雷依娜父母在2011年离异,虽然父亲是她的监护人,但是一直是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一切费用都出自她妈妈,父亲从没管过,如今因为母亲的生意失败,欠下了巨额债务,大学学费又比较高,这使原本不易的生活雪上加霜,生活更加艰难。胡寨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向胡雄政表达了捐资助学的意愿,希望帮助家乡的这些贫困学子,让她们有书可读,有梦能圆。

  雷依娜表达了对捐资人的深切感激之情,表示要利用好这笔钱,并承诺一定好好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社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玉壶侨联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