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召开基层侨联组织“党建带侨建” 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为加强基层侨联组织服务中心意识,8月22日上午,瓯海区侨联召开基层侨联组织“党建带侨建”专题学习会,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及各镇街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八八战略”相关知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的批示、浙江新时代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的六大新举措、温州新时代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的新做法、瓯海新时代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的打好“五张牌”等内容深入系统的学习了“八八战略”的深刻内涵。接着,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发布在《求是》杂志上的《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文章,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新时代侨联改革创新工作。

  最后,翁蔡恩指出,党建带侨建是新时代侨联的重要工作内容,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是开展党的侨务工作的重要力量。全体侨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推进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