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茶山街道侨联受邀参加温州市革命历史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8月20日上午,茶山街道侨联和部分侨眷代表受邀参加由茶山街道河头村村委会联合瓯海联通开展的温州市革命历史座谈会。座谈会于茶山街道河头村村委会三楼召开,并于一楼开展温州市革命历史展览,并安排专人讲解。

  本次座谈会使大家对温州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先烈们不屈不挠,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统一而奋斗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感悟。与会人员表示,要传承发扬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茶山街道侨联监事诸绍忠通过一枚“英雄弹”生动地回顾了当年的革命历史,其中不乏华侨侨眷为祖国统一、振兴中华所做的努力与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茶山街道侨联将积极履行职能,弘扬爱国精神,发挥侨资源优势,充分调动海内外华侨侨眷积极性,为家乡建设凝心聚力。(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