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来永嘉调研职业教育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8月17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率队到永嘉走访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永嘉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常委、副县长毛红杏等有关领导共同调研。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并在三江商务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据了解,永嘉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为省重点工程,于今年6月开工,占地约340亩,总投资约10亿元,采用PPP模式,分3年建设完成,预计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5亿元。

  谢树华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永嘉县和项目建设方浙江省建工集团均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突破体制约束,推动工程如期开工建设。就下步工作,谢树华强调,一要科学定位,明确办学定位和专业方向。永嘉县教育局要提前介入,做好学校孵化工作。二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建设单位要倒排时间进度,科学组织施工,确保人力、资金保障到位。三要加强PPP运行机制谋划研究,严格履行合同,确保工程廉洁。(永嘉县侨联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白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