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青春有样 五马侨联海外华侨留学生志愿服务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8月17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在新时代·五马红帆综合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华侨青少年及留学生志愿服务签约仪式。区侨联办公室主任陈嫣、五马侨联主席蔡国强出席。

  签约仪式在五马侨联宣传片中拉开序幕,侨联主席蔡国强介绍了侨联基本情况及举办此次签约仪式的意义。葡萄牙孔子学院青年教师范中普代表在场的留学生及华侨青少年作表态发言。最后,到场的同学参观了新时代·五马红帆综合活动中心,深入了解了五马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悠长的历史变迁。

  此次签约仪式是街道侨联为海外留学生及华侨青少年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是以自愿、平等、自由的方式实现高效的合作关系,是架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同时,标志着五马侨联创新工作品牌“侨悦芳草地”正式启动,五马侨联将以年轻化、高水平、高姿态茁壮成长。(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