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举办“海岛振兴 牵侨手同行”侨界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近日,由洞头区侨联主办,洞头区爱加壹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海岛振兴牵侨手同行”侨界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近20名侨界留守儿童参与此次为期2天的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通过百米长布画家乡、沙滩篝火音乐派对、游走花园村庄、参观航标站、海洋民俗馆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海上花园的风情和魅力。此外,孩子们还尝试着学习包饺子、做七巧人儿,并带着这些美食来到居家养老中心与孤寡老人分享。

  自2016年起,洞头区侨联深化侨界留守儿童全覆盖服务品牌,与洞头区爱加壹社工服务中心结对,每年合作举办1-2场次侨界儿童夏令营、冬令营等活动,关爱侨界留守儿童心理健康,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