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2018“亲情中华”夏令营文成分营体验生态之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8月12日,2018“亲情中华”夏令营文成分营的60名营员在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县教育局副局长杨有根、玉壶镇镇小副校长胡雄政、营地老师、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来到龙川社区丰农生态园体验生态之旅。

  到达丰农生态果园后,营员们先是参观了果园,体会大自然的美景和果园的秀丽风光。随后开展了拔河、两人三足等拓展活动。拓展活动让营员们的感情进一步加深,也体会到合作的重要性。午饭结束后,营员们来到丰农生态园水上乐园开始自由活动。55米的水上智勇大冲关、小黄鸭、香蕉船、小木马等水上设施让营员们玩的不亦乐乎。

  “亲情中华”夏令营旨在让海外华裔青少年更加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文化,体验家乡文化和风土人情,争当传播中华文化、侨乡文化的使者。这次外出体验活动深受营员们喜爱,营员们感觉收获很多,同时也希望家乡能越来越好。 (文成县侨联 诸葛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