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领导看望“亲情中华.汉语桥”营员与志愿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8月10号早上,县侨联副主席林安海赴玉壶中学看望“亲情中华.汉语桥”营员及志愿者,玉壶镇侨联主席王夏叶、玉壶镇小副校长胡雄政陪同。

  林安海先是实地观察了营员们的上课表现,并鼓励孩子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汉语知识,增进对中华文化和家乡玉壶的了解,在详细了解汉语桥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志愿者的生活情况后,对她们的辛勤教学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营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老师们一定要加强学习安全、外出活动安全、食宿安全、尽职尽责把这项活动做好。

  “亲情中华.汉语桥”这一创新实践项目,使更多的华裔青少年更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文化,风土人情,加深对祖籍国和祖籍家乡的了解,增进海内外侨界青少年对故土优秀文化的认知。(玉壶侨联 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