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景山街道侨联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8月10日上午,景山街道侨联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景山街道党工委委员郑小茹,街道人武部副部长金怜恤,街道侨联主席林成珍,街道侨联秘书长余小秋等参加活动。

  郑小茹一行先后前往辖区安置房施工现场、侨联繁荣伏茶点及侨联爱心服务站,向工作在一线的工人、侨联志愿者们送上防暑及生活用品。在安置房施工现场,郑小茹向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人们送上慰问,叮嘱他们在作业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及降温降暑工作,同时鼓励大家科学、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随后,郑小茹一行还来到侨联繁荣伏茶点、侨联爱心服务站,向为辖区提供志愿服务的侨联志愿者们表达感谢,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侨联服务的相关情况。

  此次景山街道侨联开展的“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共慰问150余人,旨在向工作在一线、服务辖区发展的人群送去关爱和清凉。下一步,街道侨联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通过延伸活动范围扩大活动辐射面,为辖区侨胞侨眷及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瓯海区景山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