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温州市永嘉县枫孤溪旅游服务区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H11

  二、项目所在地:永嘉县枫林镇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项目位于大楠溪景区枫孤溪的下游两侧,诸永高速枫林出入口就设立在项目的南北两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区位优势特别明显,地处楠溪江旅游中心,诸永高速公路楠溪江唯一的出入口,已纳入温州国际大都市后花园框架,即温州市生态公园。项目建成后将满足该区域的度假、休闲、娱乐、住宿、餐饮等需求。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总用地面积(包括流转)50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项目功能定位为旅游服务综合体,即旅游接待、休闲度假、购物娱乐、商务会议和住宿餐饮等综合功能旅游接待中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初步方案设计。

  六、合作方式:独资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嘉县招商局

  联系人:李春敏、谢周利

  电话:13968969298、13738397758

  地址: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01号

  邮编:325100

  电子邮箱:450511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