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温州市平阳县新兴产业园中央商务区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J06

  二、项目所在地:平阳县滨海新区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滨海新区是平阳拓展产业和城市发展空间的主阵地,新兴产业园作为滨海开发的首个项目,是平阳县新一轮工业化的主战场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平台,园区入口设有沈海高速和温州绕城高速互通,交通、区位条件优越。平阳新兴产业园已纳入浙江省产业集聚区重点规划区,是平阳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区,也是平阳县新一轮工业化的主战场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平台。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27亩,计划建设建筑面积约28万方,计划引资7亿元。主要引进商业生活、公共活动、生产型服务、科技研发和交流分享等服务类企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产业生态环境服务平台,从而形成具有强烈都市意象的高效多功能综合体。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控规已编制,市政主干道已开工建设,现地块已达到“三通一平”,并具备开发条件。

  六、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

  联系人:庄友访

  电话:58107178、13868529701

  地址:平阳县滨海新区

  邮编:325400

  电子邮箱:173598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