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平阳县南麂列岛景区旅游开发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H16

  二、项目所在地:平阳县南麂镇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南麂列岛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和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省鳌江口外30海里的东海,距鳌江港56千米,离台湾岛约150千米。区域总面积200平方千米,陆域面积11.3平方千米,由大小52个岛屿组成。海洋风光秀丽,生态保持良好,1990年成为中国首批5个海洋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之一,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贝藻类海洋自然保护区,被誉为“贝藻王国”,于199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南麂列岛景区的整体开发和运营,以及码头运营、航线运营、观光车运营、海岛旅游设施开发等。计划引资30亿元以上,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吸引350万至600万的游客,年平均收入预计为15亿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目前景区基础设施基本建设完成。

  六、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平阳县南麂镇

  联系人:徐晓雷

  电话:63670306、13868334555

  地址:平阳县南麂镇政府

  邮编:325400

  电子邮箱:9845219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