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温州市永嘉县溪山庄园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H12

  二、项目所在地:永嘉县岩头镇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项目位于岩头镇岩头村,其位于楠溪江中游西侧。1991年被省政府命名为历史文化名镇,其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悠久,是世界少有的休闲度假、旅游养生宜居地。该项目通过五漱溪两侧滩林公园建设,箬坑陇两侧坡地林相改造,保留原生态农用地,发展体验和观赏农业,建设具有国际水平和传统耕读理念的慢生活示范社区。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计划用地1746亩,总投资20亿元。以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地产开发为主体,配套建设文化、体育、医疗、休闲、游乐设施;建设具有国际水平和传统耕读理念的慢生活示范社区,塑造“房在林中、园在山中”的时尚居住天堂。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1.1049亩土地流转征用指标已上报省土地资源厅,其中184亩是农转用指标。2.项目已成立了领导专班,已专门召开了各村代表大会。

  六、合作方式:独资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嘉县招商局

  联系人:李春敏、谢周利

  电话:13968969298、13738397758

  地址: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01号

  邮编:325100

  电子邮箱:450511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