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温州市永嘉县五星潭度假村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H14

  二、项目所在地:大若岩景区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项目位于大若岩景区,从九丈大桥沿永缙公路西行约14公里,即可抵达该景区中心--大若岩陶公洞。本景区奇山秀水一应俱全,观赏价值大都较高,尤以飞瀑、奇峰、异洞见长。瀑布数量多,而又千姿百态。该项目旁临五星奇谭森林公园,自然生态环境良好,具有独特的休闲度假资源开发优势和极佳的市场开拓潜力。随着现在节奏的加快,使得久居都市的人民更加向往到宁静和充满绿色的环境中放松自己,五星潭度假村周边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最适合休闲度假。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位于楠溪江风景名胜区大若岩景区,计划投资3亿元。功能定位集旅游接待、商务会议、住宿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档度假区。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1.森林公园规划正在修编。2.项目配套的30多亩土地政策处理顺利推进。

  六、合作方式:独资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嘉县招商局

  联系人:李春敏、谢周利

  电话:13968969298、13738397758

  地址: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01号

  邮编:325100

  电子邮箱:450511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