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浙南产业集聚区纯电动车、特种车辆等整车生产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A01

  二、项目所在地:浙南产业集聚区滨海园区及瓯飞起步区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开发区现有汽车产业已形成产值超300亿产业集群,拟依托区内现有的汽车电子、电机、轴承、传感器等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结合正在推进的中国汽车金融发展论坛永久会址、汽车梦工场、汽车主题公园、汽车销售等项目,招商目标:引进新能源物流用车等整车生产项目。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位于开发区滨海园区及瓯飞起步区,约1000亩,总投资约40亿元。瓯飞工程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围垦工程,目前已经完成吹填工程,进入市政道路建设阶段。地块市政道路等可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税收1000万/亩,税收40万/亩。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滨海园区有现成厂房,瓯飞起步区为预留用地。预留用地地块不存在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政策处理等各项问题。地块通路、通水、通电、通气、通热、通讯、通网、通污、通雨,场地平整等“九通一平”条件正在建设。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浙南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李 岷、郑长华

  电话:13587966911、13758717593

  地址:温州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总部大厦1151办公室

  邮编:325025

  电子邮箱:1796688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