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温州市永嘉县大若溪谷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H13

  二、项目所在地:大若岩镇大若村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项目位于大若岩镇大若村,距离县城镇36公里,总面积92平方公里,其中山场面积9万亩,宜林山3万亩,辖36个行政村,99个自然村。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楠溪江的三大景区之一--大若岩景区就位于境内,是楠溪江著名的旅游重镇。项目周围有陶公洞、崖下库、十二峰、百丈瀑、小若岩等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位于大若岩镇大若村、舟岙村,总用地面积56.7亩,总投资5亿元。功能定位为具有地域特色,集休闲度假、商务会议、餐饮住宿、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中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1.土地回收协议已签订。2.已成立项目专班,遗留政策处理顺利推进。

  六、合作方式:独资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嘉县招商局

  联系人:李春敏、谢周利

  电话:13968969298、13738397758

  地址: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01号

  邮编:325100

  电子邮箱:450511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