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浙南产业集聚区新材料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B01

  二、项目所在地:项目位于瓯飞起步区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浙南产业集聚区已形成新材料、先进装备、现代物流、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及传统时尚产业发展的格局。全区现有企业6160家,其中工业企业4320家(规上企业301家)。2016年,整合后开发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225亿元,地区生产总值413亿元。在聚氨酯研究开发、高端工程塑料和特种合成纤维等高分子材料领域具备一定的产业基础,园区内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化工市场、合金触点、有色冶炼公司等新材料龙头企业。应用市场广阔、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完善,产业基础起步高,具备新材料产业项目发展所需各项优势。拟依托区内现有的合金新材料、工程塑料等产业项目,引进符合环保要求的特种金属功能材料、高端金属结构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以及围绕纳米粉体材料、石墨烯、超导材料及原料、生物材料及制品、智能材料等产品的前沿新材料项目。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位于瓯飞起步区,占地约300亩,容积率1.5-2.6,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建设新材料工业园区、研发中心以及园区配套。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项目地块不存在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政策处理等各项问题。用地功能及市政配套可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地块按照通路、通水、通电、通气、通热、通讯、通网、通污、通雨,场地平整等“九通一平”标准建设。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浙南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李 岷、郑长华

  电话:13587966911、13758717593

  地址:温州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总部大厦1151办公室

  邮编:325025

  电子邮箱:1796688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