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浙南产业集聚区汽车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产业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A03

  二、项目所在地:金海园区D-21d-3地块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浙南产业集聚区已形成汽车产业、先进装备、现代物流、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及传统时尚产业发展的格局。汽车产业已形成年产值超300亿元产业集群发展,产品涉及汽车轴承、控制系统及汽车配饰等,产业链完善。目前已经入驻纯电动物流用车整车、汽车转向助力泵等汽车产业项目,在开发区的滨海园区,也正在积极打造汽车时尚小镇,包括汽车主题公园、汽车金融论坛等内容,汽车产业集聚效益明显。拟依托区内现有的汽车电子、新能源电动物流用车等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结合园区正在推进的中国汽车金融发展论坛永久会址、汽车梦工场、汽车主题公园、汽车销售等项目,引进汽车发动机、轴承、车用电子等零部件、配件的制造业项目(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实现构建零部件制造→整车制造→服务物流商贸的交通运输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园区目标。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地块位于金海园区滨海二十路与滨海六道交汇金海园区D-21d-3地块,紧邻滨海交通枢纽,地块周边成熟,人气、商气集聚。该地块拟用于汽车关键零部件工业生产项目,约50亩,容积率1.5-2.6,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建设期2年,总投资约1.5亿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目前该地块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政策处理等各项前期工作均已全部落实,地块已达到“净地”出让要求,具备通路、通水、通电、通气、通热、通讯、通网、通污、通雨,场地平整等“九通一平”条件。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浙南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李 岷、郑长华

  电话:13587966911、13758717593

  地址:温州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总部大厦1151办公室

  邮编:325025

  电子邮箱:1796688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