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浙南产业集聚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C03

  二、项目所在地:浙南产业集聚区金海园区及瓯飞起步区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开发区现有已形成产值超千亿产业集群,拟依托区内现有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结合正在推进的中电信息港项目,借助中国电子信息集团产业资源及中电光谷智慧新城开发运营经验,坚持产业发展宗旨,通过科技、文化和资源的有效聚合,推动区域产业集约化、高端化发展,打造产城融合一体化的智慧型新兴园区,拟引进液晶面板、精密电子元器件、电子仪器仪表和其他高精电子产品制造项目。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位于金海园区及瓯飞起步区,总占地约1200亩,容积率1.5-2.6,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0亿元,主要打造产城融合一体化的智慧型新兴园区。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金海园区地块已经具备净地出让条件,瓯飞起步区为预留用地。预留用地地块不存在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政策处理等各项问题。地块通路、通水、通电、通气、通热、通讯、通网、通污、通雨,场地平整等“九通一平”条件正在建设。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浙南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李 岷、郑长华

  电话:13587966911、13758717593

  地址:温州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总部大厦1151办公室

  邮编:325025

  电子邮箱:179668868@qq.com